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区情
经开区情
    开发区东至张承高速及王家寨村、南庄村,南至机场、东山产业集聚区,西至小辛庄村、姚家庄村界,北至王家寨村,面积约25.4平方公里,是集空港物流、公空联运枢纽、商贸物流、工业生产与加工、仓储配送、生态旅游及办公居住于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开发区。
    根据姚家庄镇土地利用现状、区位特点、发展定位等情况,将开发区划分为三个板块,形成“一区三园”,分别为空港物流园、临空工业园、办公及生活服务园。
     空港物流园位于机场以北、纬四路南北两侧,办公及生活服务园与临空工业园之间,面积4.5平方公里;临空工业园位于机场以南榆林及南庄村,面积10.8平方公里;办公及生活服务园北至王家寨,南至纬四路,面积10.1平方公里。
     开发区内机场以北区域交通便捷,有现状城市道路覆盖,形成“两纵四横”的交通网络,分别为纵向的胜利路、东外环及横向的纬一路、纬二路、纬三路、纬四路(东外环以东部分为机场路)。
区情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