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开发区法院:立案登记制首日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2015-06-10 13:2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源:河北法院网

  原标题:张家口开发区法院:立案登记制首日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为保障立案审查制向登记制平稳过渡,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监督权,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立案登记制改革的相关内容,5月4日上午,在立案登记制实施后首个工作日,开发区法院开展立案登记制专项宣传活动。

  当日,在党组书记、院长徐凤青及党组成员、副院长时信通、王春香的带领下,10余名干警手执宣传单,在诉讼服务中心门前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登记立案若干问题的规定》等宣传资料,并针对群众提问耐心解答。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7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开发区法院还利用巡回审判车广播立案登记制的背景、意义及具体内容,通过院机关外墙LED显示屏、诉讼服务中心触摸屏滚动显示条文。整个宣传过程通过官方网站进行了网络直播,进一步增强了宣传效果。

关键词:宣传 开发区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