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市桥西公安分局南营坊派出所三措施提高群众安全指数

2015-06-10 13:1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日,南营坊派出所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关注民情,掌握群众思想动态。结合大走访活动,走居入户,走进厂企,真正做到“沉下去”,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关注群众热点问题,及时发现不安定因素,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把纠纷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在萌芽状态。

  二是宣讲民生,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利用警民恳谈、“相约警务室”等活动对辖区群众进行民生法律政策宣传,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履行党员公开承诺,充分发挥警察职能,真正做到执法为民。

  三是开展测评,提高群众满意度。深入走访群众并广泛征集辖区群众意见,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对群众反馈的问题及时总结、整改并回告群众,取得群众对执法机关的理解、信任与支持。

关键词:提高 群众 法律 辖区 问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