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广泛宣传 严厉打击 沽源县莲花滩乡党委政府确保全乡罂粟零种植净土

2015-06-10 21:2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沽源县莲花滩乡党委政府,认真落实省、市、县禁毒工作会议精,采取宣传与打击并举的措施,确保了全乡罂粟零种,守住了一方净土。

  该乡地处沽源县西南沿坝山区,前几年个别不法分子利用山大沟深,隐避性、偏僻性的自然条件,种植罂粟谋利,给社会造成了一定的危害。今年省、市、县禁毒工作会议后,该乡党委政府把禁毒工作做创建平安乡镇的突破口,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禁毒工作队,大张旗鼓地开展了禁毒工作,全乡张贴公告80多张,乡与村,村与户层层签定责任状58份,发放宣传单2100多份。

  在广泛的宣传种植罂粟政策与危害同时,该乡还组织踏查工作队,深入大山深处,树木林带进行踏查, 5月4日,该乡西坝村种植罂粟被发现,经县禁毒大队侦查,将嫌疑人刘某某等四人抓获,该项行动打击了犯罪,震慑了群众,收到了好的效果,为该乡实现罂粟零种植打下了坚实基础,守住了一方净土。

关键词:乡党委 罂粟 宣传 种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