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司法局局长张向东到下花园区司法局调研

2015-06-11 09:4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4月22日,市司法局局长张向东到下花园区调研指导工作。下花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区检察院检察长封志江、区公安局局长王海涛陪同调研。张局长先后到区司法局、律师事务所、公证处、花园乡司法所等站所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下花园区司法系统的各项职能业务开展情况。张局长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阵地建设,把基层处所打造成密切联系群众,维护一方稳定的坚实堡垒;二是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加强档案管理,不留死角;三是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切实为本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尽职尽责。

关键词:司法局 下花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