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检察院三个结合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2015-06-11 16: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增强检察队伍的整体合力、凝聚力,该院以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2015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将纪律作风建设与执行上级各项规定相结合。该院坚决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高检院“八不准”、检察人员廉洁从检“十项纪律”、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各项禁令,要求干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始终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

  二是将纪律作风建设与抓好当前工作落实相结合。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与落实2015年检察工作任务紧密相结合,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确保2015年各项检察工作高起点、开好局。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三是将纪律作风建设与加强督查相结合。该院纪检部门负责对干警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督查,不定期明察暗访,对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督促干警收好心、开好头。

关键词:作风 建设 检察 纪律 纪律作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