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家口市司法公开现场观摩会在开发区法院召开

2015-06-12 11:0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开区长安网讯,4月24日,张家口市中院在开发区法院召开司法公开现场观摩会,全市两级法院院长、副院长、审管办主任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当日下午,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管理指挥中心、文化走廊、信息化巡回审判车,观看了该院司法公开宣传片。在审判管理指挥中心,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派出法庭庭审实况,与开庭书记员进行即时互动,通过指挥中心调取光盘附卷情况,远程监控公务车辆运行情况以及接访中心接访情况等。

  与会人员对开发区法院的司法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徐凤青院长表示,希望在市中院的指导下,能与兄弟法院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全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法院 司法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程瑞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