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开发区法院“法官进社区”工作小组到玉宝墩“上门服务”

2015-06-12 11:0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上午,开发区法院“法官进社区”工作小组到老鸦庄镇玉宝墩村将司法服务送上门。考虑到该村企业多的特点,法院安排负责商事案件审理的民二庭庭长王爱军,作为该村联系法官,提供司法服务。

  座谈会在玉宝墩村委会会议室召开,部分村委会干部和该村六家企业的负责人受邀参加座谈。座谈中,首先听取了企业家们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困惑,之后王爱军法官有针对性的围绕企业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合同规范化以及诉讼指南进行了讲解,特别指导他们在签订买卖合同、抵押合同时一定要注意合同的规范化,并引导他们在遇到纠纷的时候,理智面对,通过起诉、人民调解等渠道解决问题。

  座谈会中,向企业家们发放了民二庭法官编写的《企业经营法律风险提示30条》以及诉讼指南宣传单等资料。企业家们表示,这样的司法服务如同“及时雨”,解决了长期存在于他们心中的困惑,对企业的合法规范经营起到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工作小组在该村进行走访,进一步熟悉了村子目前的发展情况,为进一步司法服务奠定基础。

关键词:法官 司法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程瑞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