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和好警嫂爱警母亲 我省3名女民警3名好警嫂3名爱警母亲榜上有名

2024-03-29 11:1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我省3名女民警、3名好警嫂、3名爱警母亲榜上有名。

  通报中,秦皇岛市公安局港航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秘书科三级警长席蕾等被评为成绩突出女民警;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北大街派出所原副主任科员张凤刚(因公牺牲)的妻子孙春侠等被评为好警嫂;赞皇县公安局反诈中心主任王雅超的母亲崔玉娥等被评为爱警母亲。(相关报道分别在本报五版、七版刊发)

  近年来,我省广大公安女民警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拼搏进取、绽放芳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使命与担当,谱写了精彩绚丽的巾帼华章。广大警嫂和警察母亲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精神,识大体、顾大局,真情坚守、风雨同舟、勇挑重担,无怨无悔地理解支持、鼓舞激励公安民警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公安民警在“前方”守护平安筑就了和谐的“后方”,充分体现了崇德向善、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程瑞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